18 December 2011

对不起

好对不起roommates哦!><"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因为是全女班,所以discussion就不打算去到cafe又或者OneStop酱远,打算在study room解决
可是不是有人,就是进不到去,又刚好我房的都出去了..
婷discussion、红meeting、仪出街还没回,所以就要她们过来discuss了

但是都是我不好,没想到这会吵到她们读书,除了discussion还聊天.. =(
直到她们要上床睡觉了,我才说“还要聊的话我们下楼下聊吧”
对不起,都是我没顾及周遭的情况 ><"
而且这是最近在我房的第二次discussion了
第一次时已经吵了一晚了.. 对不起
不会有下次了。如果找不到study room,我们还是去OneStop吧!
再不然,怕冷的话,就再去远一点,YDK好了!

P/s:谢谢红的坦白。=)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