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December 2011

预防针

今天婷和欣去打子宫颈癌的预防针,我本来也打算打的
无论如何,至少也要让父母懂一下
所以就算已经决定了,我还是打回去问“要不要打?” lol
我没直接说要..
但是爸妈好像没很赞成
“政府的还是私人的?”
“要不要钱的哦?不是应该免费的吗?”
他们这样的反应,就是没很赞成啦..
但是还是叫我自己决定.. 可是还是提到“不”字 lol
我其实在等他们说“打啦”

爸以为我在犹豫..
后来爸说“你很果断的嘛..”
对啊,其实我决定了的啊
我在等你们的答案跟我一样罢了啊.. lol
whatever吧.. 打了咯~

那护士还很惊讶我看着她插针 lol
我像是怕打针的人吗?lol
可是那时她的手挡着了,我什么都看不到 ><"

P/s:UKP的秤不见了,坏了喔.. ><"
P/s:来吧,我们来用左手斗腕力!XD
P/s:原来今天13号了!我还以为是8、9号罢了!! ><"

2 comments:

  1. no ah.
    just like gambling nia, dunno will win or lose, but still wan gamble d. 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