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1

慢慢漫步

心情没很好,刚才放空了一下
所以从Block M走回来也不懂走了多久
没表情的脸是下垂的
有人经过时就提一提嘴角,免得垂得太厉害吓到人

现在我还是觉得我的脸很臭..


现在要去睡吗?刚刚好24个小时了又.. ><" 还是..又喝咖啡?
还是煮面吃?
不想做了,没什么心情.. lol


P/s:这应该是我第二次在这里这样慢慢漫步..
P/s:有时很讨厌电话响!也很讨厌MSN的“等灯登”!!

3 comments:

  1. 可以告诉我最近什么事令你这么=( 吗???

    ReplyDelete
  2. 讲重点咯~ 我可以靠自己想象出来的~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