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December 2011

对不起

今天没干什么好事
奔奔波波,还弄跌了老爸的摩托 ><"
对不起啊~ ><"

EQ低之下说了些不怎么好的话
喊了好多次“唔好烦我啊!” ><"
对不起,我真的EQ很低
我很不想回学校,很多东西没做好!><"
鸵鸟式的逃避方法~ lol

下午班的上学时间经过“学校街”,还以为会很塞车的,但是没有喔
爸说今天没课,放假很久了
我努力想了一阵子..
对hoh.. 现在是12月了,是中小学的年终假期!><"
大学读久了,对calendar上的黄色格子没什么概念了 ><"

上午去了牙医那里一趟
帮我量东西的那个男的,不错帅一下哦!^^
我喜欢他的眼睛!^^
那个女医生今天也好像比较nice.. 上次,是她PMS吗?lol

晚上去了TS扫货一下
假装没见到矮矮的那个.. hehe
后来guard看到我,问我有没有做工,是做工还是读书..
想不到咧!那个guard咧..我以前都没跟他讲过话的!他怎么认得我?
还是他认错人了?lol
TS里面的摆设不一样了,有点不习惯
最衰的是我不懂要去哪里找trolle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