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December 2011

流星哦!^^

哇~我看到流星哦!^^
谢谢Kam打电话来叫我去看,要不然我几乎都忘了!><"
然后被他的语气吸引到了,就下去看了..
谢谢Kam,是你让我有那个心下去看!haha

今晚的月亮很亮,夜空很清澈,很多星星
还有好几趟的飞机.. lol
一去到上次中秋提灯笼的秘密基地那里,就看到一粒划过了!^^
但是坐着椅子看真的很不舒服!
所以后来大家都搬几张椅子,躺着看了!haha
有一颗真的很美很美咧~ ^^
除却巫山不是云,曾经沧海难为水
看到那一颗之后,别的都好像不怎么样了 lol =P
但是2.30am大家就回了
早上的class cancelled掉了啊,为什么不看到4.30am咧?=(

嗯.. 原来流星雨是这样的!
我还以为只是一下子,一下子整个天空都是,然后就没有了
现在才懂,笨!lol

没许什么愿..
很失望的说..
想许愿的时候才发觉自己没什么愿望.. lol
sad case~  =(

回到房一开fb..
哇..好多过关于流星的post哦!
但是好像都只是华人朋友post罢了咯
难道就只有华人知道现在有流星雨看?

什么叫“waste time praying for hope”?
现在是fb,fb需要酱认真吗?
讲到酱,就不要fb啦..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