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December 2011

通宵达旦

昨晚我们几个一整夜通宵达旦的聊天..
我才懂原来在她们眼中,我怪怪的
她们说我有什么事都收着收着,有时需要帮忙也没开口
就像买票的事情,说我没敢敢要求帮忙
就像牙齿的事情,说我有需要的时候应该直接说
我一直觉得麻烦人家很不好,但是慧说..
“如果需要到我帮忙,应该跟我说。能够帮到人,我会觉得自己很有用,会很开心的”
当下真的觉得很感动~ 谢谢你们 ^^-

我很喜欢这样的聊天
什么不满、什么不爽、什么误会、什么意见,大家都坦白
会知道自己有什么该改
会懂其实自己不是nobody,也不是nothing

其实我很谢谢婷对我牙齿的关心~
很谢谢莉为我找司机的热心~
很谢谢慧和掀的乐于助人~ 哈!

Joanne第一次通宵哦!
被我们拉了去吃早餐~
我也是这个sem第一次咧!^^
6am刚开门,我们6.20am到
tray里面的料都还很多,还在冒烟的呢!!
看到都觉得新鲜好吃!^^

P/s:下个sem大家又可以聚在一起了!^^
P/s:在Joanne和慧的手机留下了很多自拍照。lol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