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December 2011

对不起 • 谢谢

回家一趟真不简单啊~
功课也很麻烦~
所以这两天天说得最多的话就是“对不起”和“谢谢” ><"

对不起Shian,要她send assignment的答案给我sent了好几十次!
不是我dc就是她dc..
而且距离太远了,line又差,所以都transfer很慢 T.T
太麻烦她了,但是她还是很努力的sent给我。谢谢你!='(
我一说好感动,她就立刻paiseh了!haha
好可爱~ XD

然后也很对不起Suet和Whui,我害她们迟到了 ><"
都是我酱迟才做完,酱迟才拍照,酱迟才sent过去
然后又因为一些技术上的问题,害她们好像print了很久
应该都是照片的关系啦..
如果是scan进电脑的,就应该能print快很多了,也不会迟到了
但最后还好是presentation,总算罪恶感没那么深 =)
也谢谢你们帮我交assignment跟拿信哦!爱你们!^^

嗯.. 我会补偿的!=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