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December 2011

一点悲观

不懂为什么突然想换address..
已经是好几天前的念头了
我想不是因为那个他,反而是因为朋友换了吧
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一段时间换一次 =)

突然就想那么emo一下、离开一下
刚才还有那么一刹那想写一封遗书 lol
但是不是想为自杀做准备啦 =)

emo的原因,不外乎是我不重要.. haix
有些朋友,自己觉得他ok啦,但是往往有新照片upload上网,就有很多人去like
反而当自己放自己认为最好的照片上去时,一个按赞的人都没有,多可悲啊 =(
有些朋友,当大家一起try某些东西时,都只是他们得到赞美,就算我也只觉得那ok罢了
反而自己觉得自己不错时,却没得到任何赞美、肯定,反而是“很丑” “Yer..”..
有些朋友,说要去哪里哪里、吃些什么什么,大家就一起去了
反而有时自己说想去哪里、做些什么、吃些什么时,得到的都只是一个笑脸而已,然后就没有下文了,最后的最后,一件都没成。成的,都没我.. =(

朋友得到赞美,是因为他人好吧?
我嘴巴贱、常损人,所以才会有这结果吧?
对对方来说,这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对我来说,应该是报应、活该吧?=)

突然好想为自己哭 =')
是我真的很差?
还是太自我感觉良好?

我从来就是有那么一点悲观 =(
只要让我沉淀一下就好了 =)

P/s:有点发烫发烫的感觉。是少喝水的关系吗?><"
P/s:眼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