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December 2011

Global presentation

yeah~ 今天本来有两个presentation的
但一个因为赶时间的关系,我被免掉了 =P
另一个,就随便乱来啦

每次的Global presentation一定会有像大嘴巴那样的人发问的,为了得分嘛..
presentation的时候注意了大嘴巴II一下,她在玩手机耶!
玩手机就是没听啦,没听就是不会问问题啦!Steady~ haha
Q&A时间,这次似乎都是他们的问题,与我没关,就很悠哉的看他们答 XD
但是突然有一题是我的part的 lol ><"

后来遇到问问题的那个,就问他懂我答的东西吗
原来他也是为了拿分 lol
利用我~ ><"

whatever啦~
做埋report,在过埋final test
Global就跟我冇拉冇leng了!XD

P/s:每次presentation都有那个动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