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December 2011

韩国餐+绿奶

Chui突然问要不要出去吃东西,我很快就答应了 lol
Chui、Feeling、CS跟我..
四个人去JJ Kimbab那里吃了韩国餐
突然发觉韩国餐可能没很适合很适合我..
烤鸡还好,热热吃很不错 ^^
海带汤很味精的感觉,不是很喜欢
那个什么什么酱,很咸,也不是很喜欢 lol
其实它本来就是这么咸的,只是我不太喜欢罢了
泡菜,没我想象的辣 haha
她们也说它变很贵了,菜也少了,吃不饱

过后还有第二轮,难得!
我朋友之中好像都没什么第二轮的经验 lol
第二站没很远,就在Teatime罢了
也是第一次去
叫了杯布丁绿奶,胀!><"
早知道不要叫饮料,要多一盘薯条就好了!haha

回的时候下大雨
翠因为车门的关系,连续得罪了ling和CS haha
在车上喝完了那杯绿奶,想尿尿 lol

P/s:好多好多年没吃木瓜了,韩国餐那里吃了一小块!haha XD
P/s:连续去了两个没去过的店!谢谢你们!^^
P/s:翠一直自拍自拍自拍.. 受不了!><"
P/s:好像好久没去Kuantan的feel~ 但其实上个拜六才在那里流浪了半天!lol

3 comments:

  1. haiz! didnt ta pao for me! sad loh

    ReplyDelete
  2. dapao liao, bring back also not nice to eat lo.
    want eat next time go together ma.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