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December 2011

暂时.. 是真的暂时吗?暂时可以歇一下..
因为明天是拜六啦!^^
可是还是尽量要先做完Image Processing的assignment 1、2,拜一交啊~ ><"

刚才的Image Processing presentation算蛮顺利的,as compared to other groups.. lol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第一组的关系..
还是因为这个题目是他讲的吗?lol
他说report做到不错,可以拿它做成conference.. lol
有钱的吗?lol XD

Betty和Joanne超开心的!
一直在那里笑..
可我就还好咯,觉得自己没contributed到什么..

我的假批了!^^
一下子就批了!XD
笑里藏刀其实也蛮好的啊~
为什么这样叫他了的哈?
谢谢笑里藏刀!! ^^

用一个通宵+两杯咖啡(昨天+今天的)换来的18页Literature Review,我终于交了..给Fast Five了
里面几乎都是图片 + spacing,真真写的,没几句罢了 lol
但是我把它弄到17个references酱多咯!真的很zei.. lol
但是sv的那份就还没.. 因为怪怪的,又很不完整..

那天虽然收到就老板娘的msg,问我要不要回去做临时工 lol
也好啦,这就证明我不是什么都不是 haha

P/s:大家的题目好像都不简单哦~ ><"
P/s:笑里藏刀is soooo nice!! XD
P/s:那天不够睡,几乎想不起5跟7之间还有一个6!lol
P/s:今晚还要熬IP a1 a2吗?我没咖啡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