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1

15/1/11

早上去早餐了 ^^
但是我的出现好像怪怪的
毕竟我是多出来的那个
I'm the odd 1.. Haix
讨论完mobile之后就跟翠、Wil、Isaac他们一起坐到他们开完CNY publicity的会
Isaac问我几时回,说到时见
努力想了好几秒
才想起他好像是Menglembu的 =="
这也不能怪我嘛
我来来回回怡保酱多次都没见过他一次 ==
期间我才发觉原来阿妈他们昨晚被block车
Isaac懂、Wil懂、Jun Liang懂
walao!! 要是没在cafe呆我真的不会懂咯.. haha
买了两盒奶回房吃Corn Flakes
哈!我真聪明 ^^
要是那个奶再甜一点点就好了,会比较好吃的 =p
P/s:听妈说,弟今天跟朋友去KL shopping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