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January 2011

《天天好天》&《笑着回家》完~ ^^

刚从Ktn回来冲完凉.. =p
这次出门其实是很突然的
是猪肉粉租了车才问我们要不要出的
本来是没想要出的,要省钱嘛..
到了最后为了看戏,为了sushi,我还是出了 ==
6pm+还真塞车咯
差不多7pm才到Ktn ==
这次去Ktn的路程还真是遥远啊~ ><"
一去到就先去买票了
《天天好天》跟《笑着回家》
都是本地跟新加坡的电影
算都是走温馨喜剧、亲情家庭的路线吧
过后趁着那一个小时的时间
我们又去sushi了 ^^
想吃set的,但是怕赶不及看戏
所以就吃一盘盘的
吃了五盘.. RM16咧
还在那里看到wendy她们跟添维他们 (原来大家都是kaki sushi =p)
个人本身咧算是有被《天》感动到一秒啦
所以比较喜欢《天》 =p
但是《笑》也ok不错看啦
但是戏院里就是有个不懂谁一直在笑 =="
看《天》时还看到CCY跟CJF他们tim =)
嗯..迟点我要看《新少林寺》、《青峰侠》、《I♥HK开心万岁》,还有..忘了 XD
看完已经12am+了
载了Betty回阿姨家我们就回了
今晚的月亮也亮
但是不懂有没有昨晚的美呢?
昨晚的月亮面子书有大把人说美
今天的好像都没人说的..
我又错过了一个看美月亮的机会.. =(
回到UMP已经1am+了
被block了
还写下了名字 =="
P/s:所以说,出Ktn一定要有sushi卡在手!XD
P/s:今天好像很豪。电影钱都是我先出。RM80咧!
P/s:谢谢Tracy的蛋糕。^^
P/s:一天内一连看两套..感觉不错嘛.. 像明星赶场。XD
P/s:好像看上瘾了。XD
P/s:回的时候突然有一刻很想念Kam驾的车哦..虽然不是所有人都喜欢他驾的车啦,但是我觉得很爽。XD 一句话,我高兴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