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1

Cherating =)

好累哦!!~
几个小时前才从Cherating回来.. ><"
昨天中午2.30pm出发
两辆车,十二个人..
七个Cheezies+美娟+锦珊+美华+伦+Alik..
一开始还以为去不成了,因为都租不到一天的车
结果还是在最后一分钟租到了 ^^
11.45am才租到的 =p
先到Tunas Manja扫货
吃了一个很迟的午餐过后
就真的出发去Cherating了
车子一路上奔驰,奔奔下还奔到Terengganu前面 =="
晚餐就在那里steamboat
但是料太多,一次过吃不完还要分两次吃 =="
我还有机会锄一下地tim~ 还意外拿到4条2 ^^
吃饱了她们就开始high了,玩埋那些变态的游戏,还好我没遭殃 =)
过后12am了,雪莉的21岁生日
但是11.59pm她就开始忙着听电话了
结果大概12.30am才等到蛋糕出现,点蜡烛、许愿...
然后她们有第二次的steamboat
差不多3am才睡 =="
ABCDE五个人挤一张床,每个人就只能侧睡
辛苦到~翻身都难!! ><"
第二天..大家始终都没起床看日出
我醒来时外面已经在下着雨了
不知道是因为下雨还是起不了床大家才没去看日出.. =="
过后说去了看海龟就回
但是还好,看了海龟之后我们还是有去到海边
浪有点大,拍了一下下照吃了冰淇淋就回了
P/s:Cheezy真的太强了!又是最后一分钟才租到。XD
P/s:“咪咪长大了” (Mimi变大包了)
P/s:要是去Cherating不去海边就真的太不像话了 =)
P/s:哈哈。第一次用扑克牌玩锄大地、21点、truth or dare.. =)
P/s:有热水器哦那里。=) 但是转去冷水也没很冷哦好像。==
P/s:有冷气。冷到~ 16度耶!! ><"
P/s:睡到半夜突然想到“Aiya!! 忘了找人帮我玩RC..” 等我回到就输了咯?? ><"
P/s:雪莉的extension头溶掉了。想到以前Khim的那两个extension.. haix
P/s:红姐说她买了柑哦~ 新年真的快到了..
P/s:今天晚餐晚餐就啃面包吧。=)
P/s:跟阿婆说我看了《贱精先生》才变成现在这个样子的。她竟然不信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