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回家了!! ^^

一个月真的很快过
现在的我终于回到怡保老家了 ^^
昨晚的巴士真的是..
9pm的巴士,10.05pm才到
但总比Khim和伟豪的那辆好(他们的10.30pm才到。哈)
10.05pm也不算早了,整个巴士车站百多个人都被我们送走了,它才姗姗来迟 =="
上车时鞋子还滑了一下!吓死我了 ><"
等巴士时Isaac打来,我跟他说巴士走了
有吓到他..嗯,算成功了 =)
好像有好多辆巴士都是去Penang的
回太平的俊伦跟回Penang的Steven和Chern同车?==
至于八卦的就..
Tay送Fion哦..Really got road?? haha XD
还有常穿白色情侣装的Alvis那pair
他们的巴士在我们面前停了一下,Alvis向窗外掰掰,又恭喜恭喜的手势。该不会是跟我吧?但是我后面又没人啊.. =="
还有Jojo的幽灵王子..他好像是神童哦
上车不久就开始睡了
睡睡下feel到有滴水滴在我的颈上,摸一摸,真的是水,不是幻觉
没管酱多又再睡,结果又有水了,而且还是很多滴一下!
他妈的!这样我要怎么睡啊?
还好我不肥,让了半张椅子给它滴 =p
睡下醒下睡下醒下又昏睡
再醒来时快3am了,都到金宝了 ><"
觉得饿了,加上有点冷又有点累
脑海里唯一想到的就是McD的薯条
想象一下有点毛毛雨的天气,在你面前有一大盘热腾腾、洒了点盐的薯条,甚至还能闻到薯条味~
有好几个月没吃了,好想好想吃哦~
叫弟帮我打包他竟然不打!哼~
到家时已经3.30am了
4am爬上床,但没立刻睡着
脑力一直有个“wee~~”的声音
我想那就是wee wang wang~ wee wang wang~的征兆!哈哈

1 comment:

  1. 哇!!
    那么我可是比较好命,8小时没有水滴我!安安心心的睡。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