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January 2011

meeting

好suffer哦!!
刚刚去一个meeting,其实也没很关我事,但是就是需要去 ><"
好咯,我就去咯..
提早到8.30pm开始,早早就下楼了,希望早点开始,早点结束
结果..看到她们讲到酱,心想“没11pm都没得回吧?”
果然!! 11pm才能回.. ><"
期间..
要填一个会员form
我懂,要是填了就逃不掉了
但是每个人都一张,每个人都填
无形中就被逼填了 ><"
过后看到它的时间表就更shit了!! ><"
以前到1pm我都不是很想去了
现在竟然还要到3pm!!
shit它!! 整一天时间就这样没了咯?
我说以前的行程已经让我觉得拜六礼拜不见了一天
那个pointless讲是看个人,最重要去到那里能放松心情
是能放松心情没错,那里是“天堂”
但是我们是人!! 只有发梦是能去天堂一下罢了,梦醒了还是该回到现实世界的!!
本来我以前去,也是因为它的吉他班,我去玩玩..
但是现在好像不再是pure吉他班了,变质了、变调了
害我觉得更想退出..
此外还讲到它的活动跟时间的安排
walao!! 再shit它!!
“如果不想参与那些活动,你可以做自己的东西咯。那里有图书馆”
讲到底就是没得早回
难听一点,我还觉得好像有点被软禁的感觉!!
要做什么你可以选,但是就是不能离开.. 除非自己有车啦.. ><"
过后讲到分享..
说什么都可以拿来分享
我就想到“能不能说哪里哪里的猪肉饭好吃?”
这毕竟也是一种分享啊..
然后就自己一个在那里笑 =p
但是别人应该会吐血吧?hoho
中途Betty就离开了,去印数学
她真的是“走得快,好世界”啊!!
过后还sms来问需要回来吗
“你能逃就逃了。逃了就不要回来!!”
P/s:好像卖身契哦~
P/s:临走时突然看到XX的hairband在灯光下亮亮的,还在想“她干嘛戴头盔?”。跟雪莉讲,他笑到什么那样.. hahaha XD
P/s:雪莉的生日就只剩下一个小时罢了咯.. =="
P/s:我好像很衰..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