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January 2011

这几天..

好像好久都没update blog了
今天就来一次过记录一下这几天的东西吧 ^^
前几天都没睡很熟
曾梦到我有了sushi卡 ^^
曾梦到Khim的名字变成Khim Phaw,match到Herbert叫他的Khim Po。哈哈
曾不懂做么迷迷糊糊的时候“啊”了一声,然后第二天阿妈或好像听到。哈!我不是有心的啦~ XD
那几天都蛮早醒的..
这几天都蛮爱wat人一下
都是wat他们sushi
不多,一餐罢了
包括一份set的、10盘sushi,外加打包一set ^^
某天..
想太多想到要是有天有人摔坏我的3100
我会跟她死过!! 哈哈
拜四..
弟说开不到电脑了
很难过我帮不到他
他很难过哥不在了
以前我laptop screen坏时也曾找过哥,还给他骂完电脑玩太多..
到拜五..
CKC竟然迟到差不多半粒钟!!
饭后就迟半粒钟放我们.. ==
但是看在他换了那节课去拜四的份上,就原谅他吧 =p
过后就很意外的出了那次街
到拜六..
花了一整天看戏看杂志看报纸
把用了近三年的Super SMS换成Easy Prepaid
晚上还打回家聊了一个小时多
Digi Easy Prepaid嘛..
免费的,就聊多久也没关系咯 ^^
爸说TC死了人
没去万佛殿..人要为自己而活嘛。不想去,就不要去咯 =p
其他的事,过了年再算吧 ^^
P/s:Siapa糖兄妹?? Why keep翻唱old songs?? ==
P/s:找到《天天好天》主题曲《彩虹的家》,但是下不到完整版。><"
P/s:以后也能常打回家了。^^
P/s:今年好像很多东西都坏掉的样子.. =(
P/s:看一看日历,再过五天就能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