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January 2011

CKC

CKC这个人..
本来我对他的印象还ok的
人家说他串说他什么我都觉得还好
但是第一次上了他的课之后
朋友都不爽他了
也对啦..
好像为了拉近大家的距离就消遣人家的私事
就算男的跟他熟
也不代表女的跟他也熟的嘛..
第二次上他的课
他什么都没准备的,就开始讲课
开很多网页给我们看
但好像都是没意义的
一个小时的课花了45分钟他才甘愿回到正体
但也没教到什么
然后就拖到下一堂课了
上完他的课
我们刚好在课室外聊天
他出来时又讲回刚才上课的不足
讲一堆大家都无话可说的东西
而且还讲回上一次消遣人的事咯
我真的好像问他“你不厌的咩?” “人家跟你很熟咩?整天在酱多人面前消遣人家”
我偷偷看每个人脸上的表情
都是==的。哈!
但是菇在笑咯
我就不敢看她了
看了她我也会忍不住笑的 =p
我可不想好像前几次那样在lecturer面前笑 =p
然后因为拜五的课的事
我觉得他很zei咯!
第一次,他说应该很难改时间的了
第二次,他说他还没去问
真的是SHIT他
他明明就没心要改时间嘛..哼!!
然后就是今天的课
明明人家就做到了
他就在那里“我觉得这个不需要咯” “我觉得这个也不需要咯”
一直删人家的东西
一直改人家的东西
结果最后run不到了
他又说“我也不知道做么会酱咯” “weird”
朋友都听得不耐烦了!!
还好我那时只是自顾自的玩,没听他讲
所以我还好。哈哈
P/s:他为什么酱犯众憎的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