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January 2011

电灯泡

今天当了半天电灯泡
我一定是很闪亮的
因为照两pair.. ><"
本来是不想出的
因为不想酱伟大 (发光发热 ==")
但是不懂怎样还是被逼出了
我强调,我是被逼的!
还没出UMP
Betty就点阿伦了
害他以为去One Stop看戏
见到我们穿成这样才跑回去换衣服 haha
这次出门的主要目的是电影
Betty想看本地电影《天天好天》
Tracy他们看过了
我想看《Paranormal Activity 2》
但是想看什么也没用
去到时已经开场了
Tracy他们就看《The Tourist》
我跟Betty他们就看《Paranormal Activity 2》
本来打算一个人看的
虽然说是什么恐怖片
但是我未惊过!! 哈哈
可是闹下闹下就三个人看了 =="
《Paranormal》嘛..
之前听Joanne讲,她说很恐怖,也讲到自己连毛都站起来了
但是我就听到还好咯
这次看《P 2》,我看到想睡咯
什么恐怖.. 一点都不才对 =="
整个戏院都有人在笑咯 (证明不止是我看恐怖片会看到笑)
有人看到一半就走掉咯 (证明他们也觉得sien ==")
但是跟Tracy讲不恐怖她却不信我咯,还说问错人了 ='(
整套电影Betty都没盖过眼睛的啊!huiyo!!
过后去Carrefour逛逛
终于被我等到了
Dutch Lady奶便宜了 ^^
也有我要的口味了 XD
阿妈看到Corn Flakes便宜 (不是Nestle的哦,是Kellogg's的 ^^)
然后就呼朋唤友买了一大堆Corn Flakes跟奶 =="
真的神经..
需要从小车换大车 ==
然后当然是晚餐时间啦
本来打算如果去吃Sushi就申请一张Sushi Card的
但是买奶都买到钱包一张纸钞一个硬币都没了
所以就让有钱的人“话事”咯
所谓没钱就没话事权嘛 =p
讨论了很久很久
晚餐结果还是吃TC的鸡扒
吃到一半天空就飘雨了
我们立刻搬到走廊那里继续
然后就立刻有个人过来问要什么饮料了 ><"
我们也不想坐你门口的嘛..
厚脸皮一点,没叫饮料,快快吃完就闪了
怕迟了下大雨就难上车了
不懂谁说吃完就要去逛逛拍拖的
抬起头看到他们都看着我
其实我是没什么啦
我蛮喜欢一个人看海或什么的
然后就说“你们去吧。每个人留下RM10给我买东西吃就可以了”
看电影也是酱的嘛..
大人要去拍拖,就给钱小孩叫他们自己买东西吃,然后就各玩各的 =p
我真聪明吧?XD
这样也能赚一笔 ^^
趁着阿花去打包KFC
我就一个人走去海边吹风
整个沙滩一个人都没有
海水很高,海浪很大,海风很强 =)
但是沙滩很短,以前我们坐的地方都被海水盖掉了
打包完就回了
时间刚刚好去接阿婆
见到她真的很开心
毕竟我不需要那么亮了 =p
P/s:总共11包奶跟6盒Corn Flakes咧.. ><"
P/s:好想吃花生角哦。想买,但是还是算了。今年不过年。=)
P/s:想买些东西回家,但是还是算了。今年不过年!
P/s:这次没穿短裤哦!=p
P/s:今天好像丑了很多次。不是主角的话是酱的了。配角总是需要浮夸些才有存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