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January 2011

Discussion

呜呜..很衰的咯!!
Wil Ang讲每个都开花了
只剩下我,枯了.. =(
本来是下楼讨论Statistics的assignment的
结果就吃买东西
听Burn讲他对爱情的看法跟经验
然后聊天+杂志bla bla bla..
我们三个人是坐四个位的桌子
空了的那个位子..
先是伦坐,再来就是冰,然后就是Burn,最后又轮回伦
12am时看到翠、Isaac跟Wil
示范着给Isaac看应该摆什么pose时
Wil说被我的指甲吓到
我就说“噢!唔好意思,我收番埋支枪先”
结果全都被za dao,倒了。hahaha
最后还为了明天能早起去mobile discussion
就租埋车去吃早餐
9am耶!! 是时候睡了 =)
P/s:好久都没去过咖喱面了..
P/s:也好久都没去糖水铺了。好奇怪哦!
P/s:Discussion前剪了右手食指的指甲了。因为它断一半了,刚好断在肉旁边。没流血。=)

1 comment:

  1. 我要去糖水~ 你只是枯了而已,浇水还可以复活。我都尸骨无存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