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January 2011

缺钱

这次回来好像有好多东西需要买
找来纸笔list完出来
手机、external harddisk、雨伞、衣服、鞋子、日用品...
预算一下,好像..那RM40我真的不该给
我需要钱!
这是很现实的!
什么纪念..值钱吗?能填饱肚子吗?
我的RM40..能拿回吗?
今年家里只有一箱柑和两托水罢了
没年饼、没年货、没红包(所以别叫我用红包钱买衣去dinner!!)
真希望能买些什么回来
但前提是..我必须要有钱!
P/s:C7好吗?没AF喔..但我的确需要个好一点的手机,3100撑不久了。
P/s:要是哥在就好了。那我就可以问他哪里买手机比较好比较便宜了,也能解决6680的事了。Haix..
P/s:好像PTPTN不够用!
P/s:要节制!No零食、no甜品、no唱K、no出街了!

2 comments:

  1. 最重要的是 NO SUSHI KING 吧 !!
    一餐就是你一个星期的零食、甜品、唱K、出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