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January 2011

shit Uncle Ma Po!!

这次回来,真的是很想shit那个Uncle Ma Po咯 (聪明的人应该懂我想shit什么啦 =p)
还没到学校,就收到阿妈的call了
说没门进,门换锁了
直到我到了、巧仪也到了..
三个人就在楼下“分床” =="
真不懂这是什么学校!!
KK3office没开是应该,礼拜天嘛..
去找fello,竟然说不知道
期间..
妈:哇..你睇嗰個人,佢啲bag全部都係皮嘠!
星:你够整身都係皮啦.. ==
后来真的累了
也很清楚是回不到房的了
就只好去阿婆那里借宿
丽春说她的bag在她来的时候飞出巴士外了 =="
晚餐后红姐“借”到钥匙开到门
我们那时才开开心心的搬东西回房
但是那开开心心也不长久
抹抹下看到“咦?酱肮脏的?”
掀开一看..
walao!!! 有蚂蚁!全都是蚂蚁!
那是我的床咧!!
它们在那里干嘛?
咬板还是咬tilam?? ><"
omg~不用睡了咯?><"
然后又去找fello
她们上到来,在那里翻下翻下那个床褥
竟然还想要我们spray一下它,杀死了就拿回来睡
拜托!我们你们酱“勇敢”!我不敢睡咯!
结果那片东西就被她们丢了
出门口一看,原来就摆在房门外罢了 =="
那一刻真的很想上网一下咯
但是已经很累了
什么东西都很懒再拿出来
就连Cheezy的General Meeting也有点不是很想去了
脑子里想的就只是“我好累。我想睡。我现在本应该可以趴在床上的了。” ='(
GM我还是有去啦
阿妈做了蛋糕嘛,怎样都要捧捧场的 haha
然后就用了阿妈的电脑上了一下网咯 =)
但是还是迟了,收成都“过期”了 =="
大家都累了,而且第二天8am class
11pm左右就回房了
12am就爬上床了 (不是我的床 ==")
跟阿妈和巧仪孖铺到天亮
真的是意想不到的一天
随随便便就开口中了 =="
以为回到学校,能趁人还少,继续下戏,却连房门都进不到 =="
以为要在阿婆那里过夜了,却开到房门了
以为回到房能好好睡一觉了,床却.. ><"
P/s:这一晚盖了被还是有点冷。
P/s:雪莉说要是我们今天开到门就帮我们抹地的。结果就真的开到了。但是她骗了我们。=="
P/s:搬东西回房时开玩笑叫Joanne搬埋tilam过来。结果就衰多口,我的tilam出事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