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January 2011

我不想去!!

除了犹豫不决的时候
我这个人说一就一,说二就二
当我真地说出我不想去时,我就是真的不想去了!
RM40!! ><"
我拿来看场电影,吃餐sushi更好啦!! haix
RM40!! ><"
我都可以回怡保了!! haix
RM40!! ><"
我都可以去关丹window shopping半天了!! haix
不要说RM40啦
每次都穿同样的衣服
你看到不sien,我都穿到sien洗到sien啦!!
新衣?对不起,我没新衣的
买?不好意思,要是给了RM40,我还哪来的钱买新衣啊?
P/s:一个月就花了半百了!! ><" 心痛~ 我要再省一点才行。

1 comment:

  1. 哈哈哈... 我出去吃饭+唱K才用了RM20 xD
    dun go la... useless thing... go also bo mean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