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October 2011

又要开学了

累啊~
是那种精神很累,也拖垮埋身体的那种 lol

今天早上的巴士迟了半个小时才到
原因?可能是原本的那辆坏掉了,所以就临时换车,迟了呱 lol
有很多华人跟我一起搭哦!^^
XX1的女朋友因为XX1没回,没人载,所以就自己来搭车啦

还看到一个好像也是UMP的
后来突然转身,就突然看到XX2
他坐yx的车来哦!
然后那个UMP的就上车了
yer.. Wira啊,三个人罢了啊,里面还有很大位子咯 =(
人家9am就走了,我巴士9am都还没到!lol
它是不是应该干脆关掉算了?lol

我:今天的巴士有靓女咯,所以我不后悔坐巴士。hahaha
XX2:ish 那我后悔了。靓女不坐我们车..
我:hahaha.. 靓女应该坐巴士..
XX2:没有咯,谁说的?
我:帮助推广旅游业嘛.. hahaha
XX2:*呕* siao了 haha

P/s:意外遇到认识的人,是一件快乐的事。^^
P/s:睡不好~ 精神压力。lol
P/s:黑眼圈把我自己给吓死了!><"
P/s:哪条番薯偷了我的拖鞋 ?!  找死!!
P/s:忘了带gai gai衣回来去Bonanza.. =(
P/s:同车的好像有个靓女哦!XD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