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1

Softskills 2

今天也有Softskills..
但是今天的人似乎比昨天迟去 lol
whatever.. 不用跑回房就很好了!XD
昨天真的是.. ><"
早上回房两次,frisbee前又回房一次
一共三次啊!就只因为拿漏了东西.. lol

今天好像只是一个人在讲罢了
我都没怎么听..
看照片、看杂志、看书、看计划书、拍照、狂笑.. lol

午餐也在对面解决
回的时候下雨,鞋子袜子裤脚都湿了!><"
在那里脱掉了袜子,可是鞋子还是很湿 lol
其实这样脱袜子还真的很丑!><"
过后分组活动,跟回昨天的组,所以就穿鞋不穿袜的参与了 lol ><"

文雅是我们组的faci
她说我在沟仔喔.. lol
我是真的在讨论问题好不好?=="
还有,她点名时竟然点了我是Hoover.. lol
还说“噢,我现在才知道你叫这个名字” =="

今天有三个题目
第二题我们组竟然要下去解释!
因为交上去的答案有三个!Priority 1 2 3.. lol

第三题的解决方法我想到三个!
一个是call spiderman弄停辆火车
为什么不是superman不是batman?因为spiderman有经验嘛.. lol
一个就是call ambulance先,等火车撞到小孩之后才立刻上前去CPR hahaha
还有一个就是叫小孩直躺在火车轨上,火车会在他身上驶过,但不会碰到他.. 就像动作片那样!lol

原来XX不是从小就吃素的!
原来他有时也会吃肉的!
我还以为他是pure的vegetarian tim!!

P/s:我要买新衣!
P/s:我要买雨伞!
P/s:今早捡到RM1!但不够买上面那两样.. lol
P/s:湿湿~~
P/s:怎么人家的鞋子好像都不湿的?lol
P/s:Joanne说我帮头发比较好看!^^
P/s:原来昨天那男的叫Hoover~ 好像都没怎么见过他.. lol
P/s:阿雅竟然以为我叫Ho Kah Sing!! ><" lol
P/s:听到有马来同胞赞昨晚PT的舞蹈好看哦!
P/s:啊~ 好多衣服要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