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October 2011

Softskill 2 + Frisbee + PT 2011

今天算很开心、很不错了!^^

早上去Softskill的ceramah..
可是下到楼才懂要戴student card,但是我的绳子在楼上,结果就回房拿
去到Block W外面要把卡塞进card holder时才发觉我的钱包在另外一个bag (因为昨天出去了 lol)
结果又跑回房拿.. 再跑回去block W ><"

今天的ceramah还不错下,有video看、有game玩.. ^^
午餐花生说一起吃,但是我还是跟大伙儿去了Al-Farah隔壁隔壁那里 hehe
过后的2.30pm-4.50pm都是在玩game..
不错下啦,每组15人..
我那组有8个女生,我1个华人,7个都是马来女生
加7个男的,4个华人,三个马来人
现在才发觉我组没印度人哦.. lol

我组虽没得第一,但也不是最差的
但不错,玩到很开心 ^^

P/s:莉问“天有不测之风云”的下一句是什么.. 现在google search了,下一句是“人有旦夕祸福”!lol

###################################################################################

5pm就回房换裤了,因为又要去玩frisbee了!^^
这次都是自己人..
莉、慧、欣、婷、盈、华、掀和我
后来伦来了,但是我们end了 haha

今天玩三对三的
三个门外汉 vs 一个专家+一个篮球手+一个门外汉
不用想也知道会是哪一team赢了 lol
输的就要被赶去对面的goal..
我们一直都是被赶的对象啊!><"
可怜我们~ 还好我们也赢了一次!就只一次那么多.. lol

P/s:一直输真的很可怜咯!可怜要一直跑过对面!><"
P/s:男厕很臭!><"
P/s:第一次在水机喝水哦!但是我是开那个冷水来喝~ ^^ 就整个下巴都湿了。lol
P/s:左脚隐约抽筋~ lol

###################################################################################

晚上有PT
玩完frisbee,休息了一下就过去Dataran Mekanikal那里了
途中骑了一下华的脚车..
一上去就右脚抽筋了!lol
踩了一下,前面上斜坡,所以就快快下来了 lol

我、盈和莉三人买了两本coupon,一本RM10
享受了蛋挞..
还diap了台湾绵绵冰,是吗?
还有keropok,但我其实没很喜欢吃 lol
也见到了传说中的sushi king
还以为sk的人会当场做tim!原来不是啊~ 是一盒盒装好了的,由PT member买,一盒RM10
最后最后它有promotion哦!RM18两盒 lol

过后就去看表演了..
先是24节令鼓..
然后然后是外面的人来男高音、女高音、男低音的..
再然后是合唱团.. 唱的人是一群aunty
她们经过准备上台时,XX讲了一句“加油哦aunty” lol ><"

然后是华乐表演,有人唱歌哦~ Talking to the Moon~~
我蛮喜欢右边那个男生的声音的!
花生说他是junior喔.. 他不是跟我们同年的咩?lol

然后好像是drama先..
这个我没拍,但是那个朱元璋很高咯!lol
他穿到那件皇帝袍很短.. lol ><"

然后就是modern dance了!
这个我有拍!
然后还是觉得“录会不会比较好?”,然后就录了
但是就是没前面那段了 lol

今天我有被拍哦!
Donny、Hang Chuan、婷和Wil Ang的相机里有我哦!XD
反拍了这两个!XD
Donny那里拍了好几张!
真的是托她们的福咧!不然都不会有我的照片了今晚.. ^^
跟Kheng Yik也难得合照,但是照片在他朋友的相机里..

难得见到Isaac,也合照了
我忘了是晚上,开flash比较好.. 结果就暗暗的 ><"

今晚的月亮很黄一下,虽然今天好像不是十五..
中间那粒就是月亮了!但是好像很像街灯.. lol 我拍不到啦~ ><"

最后的抽奖婷、华和欣都抽到东西咧!
Steven也抽到了个bag跟风扇,他说开心到siao了!hahaha
Wil Ang更厉害!他的名字总共被念了五次!
听说有个女的也是中了五次!还拿到两把风扇!是两把!! lol
还有一个bag、一个老鼠跟一件衣服 lol
然后还听说他们那群人每人丢了RM30进去抽奖!
RM0.50一次,RM30岂不是60次机会?lol ><"
Wil后来澄清了,他是RM19 lol

要回之前Herbert去买绵绵冰来吃,blueberry味的!
yer.. 怎么我们买的时候没看到的?lol
说到绵绵冰.. haix
后面排队的人一定很死我!><"

P/s:站着看表演,站着玩frisbee,站着玩softskill的game.. lol 抽了几次筋.. 我的脚今天真可怜啊~
P/s:突然想泡脚!hehe XD
P/s:我的气球没了。有人帮我积福,送了给小孩子.. lol
P/s:Isaac怕气球!XD
P/s:玩气球?高的人就是赢家!lol

*pictures*
某些照片,我真的好难得站中间哦!^^

3 comments:

  1. 好象见到我更难得吧 =D
    可惜你见唔到我~

    ReplyDelete
  2. ya lo.. totally bo c u n ur gang!! haha

    ReplyDelete
  3. good ma.. hahaha.. go or not go also same. go jor = din g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