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October 2011

四眼仔Steamboat

这一刻好眼睡哦~ @@
花生叫我去Dataran Mekanikal我也懒去了.. ><"
好像跟他很无缘那样
每次他回来,都没缘见他的
嗯.. 好像自从有跟他聊天开始,都几乎没见过他本人 haha

刚从“四眼仔自助火锅”回来
这次出关丹就只有一个目的,就是吃火锅
除了那里,就什么地方也没去了
啊,还有一个地方,车站!他们去买票..

一辆车六个人,掀、莹、婷、莉、华跟我..
Beserah那支水,真的好像很久都没去那了.. 是吗?hehe
今天蛮不错的!每个人都穿短裤哦!
就连掀也答应了!真难得哦~
很开心拍到她的短裤照!^^
短裤哦!XD

嗯..食物好不好吃我不知道啦..
只是不是很喜欢冷冰冰的煎hotdog咯.. lol
它要是热的话就会很好吃了!
放到冷了的料~ lol
但三角形的没curry的curry puff和炸马铃薯不错吃一下 =)

饱了之后没事干,就抓起手机猛拍照
拍人家的吃相.. haha XD
XX为了不让我拍到她的丑相,就一直掩着嘴吃 hahaha XD

但也发生了件倒霉事..
YY不小心打翻了杯子,结果我就湿了 ><"
衣服、裤子、脚、鞋子,全都中招!lol
但还好是很淡很淡的绿茶,不是糖水什么的.. lol
就凉了一段时间 ==" haha

我后面桌的小妹妹一直伸粒头过来哦..
还没有很害羞的让我拍.. hehe
不害羞的小妹妹~ ^^

芋头味雪糕~ ^^

玉蜀黍味和Oreo味雪糕~
玉蜀黍的还会吃到玉蜀黍的“衣”咧!

P/s:还是没我的照片.. lol
P/s:是不是该学自拍了?lol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