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1

唱K天

现在的感觉是眼睡..
其实中午时已经钓下钓下的了,可是不懂做么,就是不想去睡一下 lol
然后冲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的凉 lol
再然后就赶着出街了 hehe =P

今天的目的其实是去唱K的,一群唱K之人..
可是我也不懂为什么我也会出咯 lol
婷跟华早出了,掀、欣、慧、Lik和我五个下午才出
四个小时,也不懂多少钱,总之就花掉了我的那张烧过的RM50了 hehe =P

两个人先去拿小房,后来三个人加进去,再后来又多两个
结果那里的人巡房时进来说“我们的小房最多是给五个人的” lol
XX1说我今天唱很多咯..
嗯,应该是比平时跟你们唱时多一点点啦 XD

饿咯..
午餐时间时想到“等下出去应该会去吃东西的”,所以就没吃了
冲凉时有点饿,想“不如吃完我的苏打饼先咯?”
可是出来时已经迟了,所以就没吃到
唱K时也没买东西进去吃
结果唱下饿了,唱下又不饿了,再唱下又饿了 lol
然后不懂到几点才唱完,去了Carrefour逛了下,才去吃东西 lol
那四只东西丢下我,先去Relax Cafe了 wuwu..

一碗饭罢了,就觉得超饱的了!lol
原来XX2是肉食动物!haha

P/s:十桶薯片耶!
P/s:第一次吃炸的薯泥.. lol
P/s:眼睛痛,就把其中一粒con丢了。是真的丢了,我把它抛弃在Relax那里的餐桌上。haha
P/s:XX2说con戴半年,眼睛就会坏的了.. 我说,电视机看半年,眼睛也会坏。hahaha
P/s:今天的冷气比上次那间K房冷哦!上次那间是真的坏了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