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October 2011

回怡保咯!=P

哇.. 今天load好慢咯blogger
是我换了template的关系还是线的问题?both吧?lol
很美一下咧新的template ^^

昨晚还没到12am就很累了
可是今早闹钟还没响,我就已经醒了好几次 =="
早上还好好的,慢慢的,就越来越累了 lol
这是久没运动,又突然运动的后遗症!lol

学长KY突然问下个星期五要不要跟他一起回
哇..这么jiok s的事情,当然想咯!
但是有plan了嘛,就不能跟他回了 =)

说起来还真$^&*%&^#^
以为有他号码,却没有
该怎么办呢?找他电话号码出来!
问Joanne?这么早,不好吵醒她吧?
还是自己去找ump的学生资料吧..
咦?Joanne msn我喔.. 问她先..
问了,但她给的跟妈给的好像有出入
还是.. 叫妈sms他的电话号码过来?
咦?msn conversation box多了一个tab!
是KY!lol
搞了一大堆,原来他那时也有在上msn =="

XX今早一见到我“阿leng~”,就笑了 lol
因为她想到小X子昨天的话“哈?你叫她阿leng啊?她哨牙的喔!” lol
XX一定是得了小X子后遗症!lol

P/s:过分咯!拜一跟拜五都没课!><"
P/s:无缘~
P/s:午觉后,好像有点更><"的感觉.. 多希望可以躺到明天早上,什么都不用做啊~ XD
P/s:昨晚的db真的不是我讲的!haix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