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1

美图化妆秀

hahahahaha XD
好好笑!真的好好笑!XD

XX跟我拿千千静听跟美图秀秀的installer
因为我的是旧的,所以就帮她下过最新的
无意间给我发觉到一个新+新奇的东西!美图化妆秀!*link*
所以就下来玩玩了 XD

我把她从黑变白,黑眼圈用粉饼盖掉
上至眼线、眼影、睫毛膏
下至腮红、唇彩..
统统都往她脸上dat
就连美瞳的隐形眼镜都帮她加上去了
但是都不能太过分,颜色上的太深,就变很假了
隐形眼镜的颜色太明显,眼睛就像瞎了一样,害我狂唱“如果我能看得见~” hahahaha XD

总之整个software都是用来玩化妆的啦..
粉底液、遮瑕膏、粉饼、眼线、眼影、睫毛膏、美瞳、唇彩..

P/s:如果我能看得见~ XD
P/s:XX看了后说像人妖,可我觉得不错看啊!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