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October 2011

40.90

刚才在Pusat Bahasa interview Musab
回的时候经过UKP,就突然想进去量量体高体重
40.90耶!我还以为会有42、43的.. lol
体高才161!我也以为有162的 ><"

没关系!结论是:我有本钱吃了!只是没钱吃罢了..
谁要sponsor我?haha

昨晚帮Darling拉客 (她说这是拉客 lol)
跟某些朋友聊了一下
OJJ以为那些蛋糕真的是我朋友做的 lol
Donny说当他的模特儿,让他练习拍照
不错咧!这个我喜欢!^^
如果能带埋他去玩就好了!XD
LCSwat我一餐,说不能又约在10年后..
因为不懂10年后它还在吗.. lol
他诅咒强发“执粒”!! haha
永安也wat了我一餐
这些是不是都能跟Darling claim回?hehe

我还无意间发觉..
那两个男的应该是读ACS.. 还是SMI??
总之就跟Mun Jun同校啦..
原来他们真的是怡保人!! 我之前没听错.. XD

现在这个时间我应该上着Globalization的
为什么会在这?
那还用问?haha XD

昨晚睡睡下觉,以为自己就在家里的床上
潜意识的把枕头feng去左边“墙壁”那里
结果它就很可怜的“掉下楼”了 ><"
直到早上起身时我才把它抱回上去.. 可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