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October 2011

Brands

haaiiiixxxxxxx..
如果我现在很有精力、很有精神,那该有多好啊?

可不可以就喝一瓶Brands下去,然后就变聪明..
然后就能像玻璃鞋女孩(是灰姑娘吗?paiseh..童话故事我不熟。lol)那样,在12am前就能把所有功课做完吗?

好累哦..
坐的时候屁股痛
站的时候脚痛
起身的时候周身痛 lol
但是我好期待拜六哦!
拜六拜六快点来~~
但是在拜六来到之前先要赶完所有功课咧!
先苦后甜~ 先苦后甜~~

本来约了supervisor昨天下午去interview的
但是我太懒太累了,所以放飞机没去到 haix
再约要几时?><"

P/s:等晚餐-ing...
P/s:啊~ Abstract!! 怎么我都看不懂?难不成要我读完整份东东才明白吗?><"
P/s:拜六拜六~ ^^
P/s:I think I need Brands!!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