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1

6/10/11

今天在library上Proposal Writing
要找Abstract喔..
其实也找不到跟我题目有关的“前科” (不懂该怎么形容,就用这两个字代替算了 =P)
然后也因为懒抄+省钱,所以拍下来就好啦!XD
Carl Zeiss镜头耶!不好好利用就是浪费!浪费就是笨蛋!haha XD

其实也不懂能不能拍
所以就很低调的拍了 lol
过后还不懂怎么拍了za bo跟我的手 haha XD



zabo说她按过尿兜冲水的button
今天它就在我隔壁,就很多手的按了 XD
一直按着,它就一直冲水
不像普通的马桶,按一下,冲了,水没了就完了 haha
那时冲着凉的那个人不懂会不会觉得水好像小了咧?haha
我在浪费着她的水 XD

前几天上lab时下了一堆歌
五月天的OAOA还不错听!
还有Hebe的魔鬼中的天使、还是要幸福、影子的影子.. XD
王力宏的火力全开.. XD
戚薇跟范逸臣的黑白之间.. ^^
张柏芝的曾经.. ^^
泳儿的歌都不赖!就手、花与蝶、精心恋爱.. XD

可是歌词我都还没来得及注意 =(
Window Media Player显示不了歌词 lol
下了新的千千却有问题,安装不到 lol

P/s:不小心play到一点点《潜行狙击》,想看tim!! lol
P/s:我不是很喜欢到Sogou下歌咯.. =( 但是没得选..
P/s:Zabo的“铁马王子”!hahaha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