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October 2011

贱女

sien啦..
突然有点不是很喜欢自己..

说话粗鲁,动作粗鲁,没形象..
嘴巴贱,常欺负人,品行坏..
haix

这两天XX1一直说我跟XX2欺负他..
再想一想,其实我不止欺负他.. 还有很多人..
想到那天遇上贱男一二三四的事时,才想到常被我欺负的人,他们会不会都很难受?haix
我何尝不也是贱女一名?lol
我知错了啦..

今天XX生日,sent了简单一句生日快乐给他罢了
然后就收到信息了,原来是XX3来提醒我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只说了“我懂啊,所以呢?”
结果他就没回我了
是太酷了吧?haix

P/s:常常叫人“求我啦”,结果都没人求我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