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October 2011

Maggi女

好饱哦现在!XD
昨天真的超饿的!
brunch就只吃了麦片跟饼,就一直到晚上的spaghetti了
下午真的饿到我~ 什么printer都不想管了 haha
晚上回到来又还想吃东西 hehe
所以刚才就塞了好多东西进肚子 =P
Sedaap啦、苏打饼啦、Milo啦..
等下的KFC还吃得下吗?hehe

昨晚的Spaghetti~ ^^
吃完的时候还下大雨,回不到呢!lol

楼下的水机坏了,变得不热又不冷
跑过去隔壁block拿热水
女:你也是来拿热水啊?
我:噢,对咯。我那边的水机应该是坏了,不热又不冷
女:我也是。都不热的那里的水
我:是哦?你住哪一个block的?
女:C8啊。你也是,不是吗?
lol.. 跟着她回来,原来我们是住同一层的 =="
原来她就是那个也常常下楼下拿水煮Maggi的人 lol
我竟然不认得!><"

P/s:XX抄我咯!她抄我帮Milo袋开洞!><" 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