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 April 2012

Aeon 2 + 续摊 + Sakura Night

今天又去了AEON..
妈一直叫我去买衣服.. lol
我还没有想买啦..
可能一买就不可收拾了!呵呵

去那之前又去了拜哥一下..
昨天也有去..
好像是超度的..
今天last day..
昨天比今天heng咯,但是今天我还是在冒汗 lol ><"
Sibeh hot啊哪里!><"

Aeon就很不同咯..
一进门口就很凉了!XD
跟着妈走了一段路..
跟着她进Cotton On、Padini..
踏出Padini时听到她讲了一句话“这间店也蛮多人买东西一下的喔”
Walao~ 感觉上一直以来在她眼里,这个世界就只有Sub!=="
现在看到别一家店,才茅塞顿开、豁然开朗,发觉原来世界上还有别的服装店的.. lol =="

跟家人分开逛..
总觉得shopping要自己一个才买的过瘾
也因为这样,我败了一点点东西就花了RM108.00+RM49.90
然后再花了RM12.00去打耳洞!

Yeah~ 我终于有回两边耳洞了!^^
一个RM7.00,一对RM12.00
本来只打算打一边的,但是一对比较划算喔..
所以就.. 1+2. Haha XD
选了一个比较美的蓝色~ LOL =P

厉害,来period了才去买面包.. lol
上次都没注意到家里没货了 ><”
Con的药水也是!只剩几滴罢了.. ><”
可是这个却忘了买.. ><”

意外遇到Kheng Yik..
这条友竟然明天才回!lol

过后晚餐在Station 18的McD解决..
第一次跟家人在那里用餐咧,不是take away的!(Y)

P/s:起价了啊~ 以前一个RM5.00,一对RM10.00的啊~
P/s:又有人在打鼓咯,然后后面又有一群人围着看!hahaha
P/s:我看到Chatime了!Hahaha
P/s:经过Samsung的店,好想进去哦~ 我要买新手机~ ><"
P/s:Nando's还是一样满人,只是没看见有人在外面排队罢了.. lol
P/s:老样子,有些地方没线.. ><"
P/s:XX骗我?为什么.. ><"
P/s:1+2.. 1+2.. ^^

***********************************************************************************

昨天跟家人分享了XX送的巧克力,刚好一人一粒..
谢谢XX.. ^^
还剩一片的放在桌子上..
结果刚才回来摸一摸..
Walao!! 溶了!><"
我家真的sibeh hot到这种地步!!!
No wonder我中午beh tahan到要躲去楼下啦.. lol ><"
No wonder我酱瘦啦,每天被这种温度烤掉肥油了 ><"

P/s: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

***********************************************************************************

今天联络XX
就为了帮XX和XX做bla bla bla.. XD
暂时好像ok了,但是也还要等明天XX的回复啦
Ok的话就好了.. =D

P/s:日行一善~ XD
P/s:希望是好消息。=D

***********************************************************************************

关于XX的status... lol
一早XX问我,下午XX和XX也问我 ><"
那不是我post的啦.. 你们自己问他啦 lol

P/s:吓到了我一下.. lol
P/s:=X

***********************************************************************************

惨了.. 听说真的有ball dance!! ><"
突然觉得不应该去了 ><"
我不会跳舞~ ><"
我.. haix.. ><"

P/s:一个小时要怎么过?><"

***********************************************************************************

Prom玩了之后如果能到别的地方续摊那就好了
那天看到XXXXs他们的照片,dinner完后还有下一场
Wa.. 几爽啊~ 好羡慕哦
但是我们.. 不可能吧?
麻烦、钱、累..
其实已经预见了结局,只是自己还要不死心,抱着期望的问..
过程也是预料中事,不是每个人都参与讨论、发表意见,有些甚至永远没respond的
是没上网?还是在等看majority的的答案?
大家都在等,还会有majority吗?=="

突然想起以前dinner后整班去路边喝茶,班主任Mr Choo也一起..
虽然宅宅的,没跟大家混得很熟
但是就是喜欢那样的style~ ^^
听说第一年他们续摊续了三四的地方.. 超屌的!(Y)

P/s:也对啦.. 或许还是大家回去睡觉比较好。=)
P/s:这种“天马行空”的疯狂事是不适合每一个人.. =)

***********************************************************************************

Yer.. 看到人家Sakura Night的照片..
为什么我回家?我没得去.. =(
好像办到很不错咧~
羡慕有去的人~ Envy~~

P/s:有美女哦~
P/s:那几件XX的kimono真的有点.. 不能看的feel.. Hahaha
P/s:有cosplay tim哦..

1 comment:

  1. 有心的话,去哪里都可以啦。说什么,累,烦,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