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2

Kimono ^^

哇.. 今天下楼吃晚餐有收获哦~
收获不是我肥了,是.. hahahahaha
我跟XX借了kimono回来玩哦~ ^^

刚才在cafe,有人嘛,害羞咯,放不开.. Haix
所以过后就在向他借回房玩一下 =P
我得到了一点点知识哦~ XD
原来是先盖右边,再盖左边的.. 调转了就是死人的了 (嗯,这我从报纸上看过,某艺人还曾因为调转了而被shoot到~ ><")
原来男装跟女装的差别就在那一条腰带罢了,男生的比较短,女生的很长一下的,因为还要打结.. (XX还没说完时,我还以为他会说“因为女生的腰比较粗~” LOL)

房间四个人都玩了~ XD
拍了照,但是硬摆出来的pose.....
露一只腿出来的照片总感觉不懂怎样的..
总之我就觉得很对不起kimono的主人啦.. Haix
有侮辱了那件衣的感觉 ><"
重点是拍了照!
如果你是衣服的主人,有几个女生轮流穿了你的衣服拍照,还要玩“露腿性感照”,那么你会不会觉得那件衣你不想要了?><"

Yamate~ 哈哈
这两天学到的日语..
这真的是“不要”的意思吗?
"Baka, want jiak sai??"
"Yamate!!"
Haha XD

关于Origami比赛的屎桥,将那天XX讲的话跟XX讲了一次
是有关于到大便啦.. 但那不是我的idea啊.. ><"
我的idea是怎样从中赚钱的那个咧!Huiyo!!

见到XX,邀他去喝酒..
Me:Kia..去喝酒咯
XX:去哪里喝?
Me:我知道一个地方,有河给你跳的 XD

P/s:衣服很长,但袖子很短~ LOL 他以前手短短,身长长的吗?XD
P/s:我还是觉得洗了再还他会比较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