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April 2012

“臭男人”

今天等“臭男人”等了好久好久!><"
上上次也是那样让我等.. ><"
说11am出发,然后变11.50am出发,真正出发时间却是12.36pm ><"
午餐吃了好多东西,他都还没到 =="

今天听了些八卦..
Woo~ Don't luan luan flirt with others ya!! XD
And 迷迷糊糊中 macam heard XX's name.. He chased XX, failed, then chased XX??
lol. Whatever la. None of my business also. Haha

And XX how know I have dropped my subject d?? lol
Where his wind comes from?? ><"

Talked less today..
Listen.. Sleep.. Listen.. Sleep.. Listen.. Daydream..

XX:你咧?Form 6的时候有没有人追过你?
我慌神中~ 没表情~
XX:看你的样子一定没有啦. 啧啧啧啧啧~ (掩嘴笑)
我还是没表情,心想:是咯,我就是没人追的啦 =="
后来回想再回想,才想起XX.. 哈哈

本来几乎没有东西要带回来的
结果不懂怎的,越收越多!><"
在UMP有八双鞋咧!
Gosh.. 太多了,就带了两双回来 =P

P/s:幸好XX有去那个dinner,要不然她埋会后悔错过?XD
P/s:今天很懒开口,很懒给表情.. =.= & =X
P/s:看到XX,我觉得我美一点。XD
P/s:奇怪~ 到底XX怎么知道我们drop了某科哈?他的料是哪里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