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2

23/4/12

今天就是appointment的日子了
他今天好像帮我整条铁线拆了出来,再装回进去
是换掉了?还是原本那条?不知道.. haha

护士问要warna-warni还是clear colour..
我当然选后者咯!
一嘴五颜六色怎么见人呐.. ><”
后来才懂原来她说的warna-warni是透明和白色以外的颜色,不是参到乱的七彩.. haha
可是白色很丑耶..
我下次要蓝色或者青色先~ XD

过后去逛了一下TS
花了十万九千七!! ><”
过后等回家时买了杯Each a Cup来喝
Lemon.. 美白~ XD

P/s:这两天烧钱烧很快啊~ 昨天RM157.90,今天RM203.30!! 晕~ ><”
P/s:花钱如流水.. T.T
P/s:那医生认得我哦好像.. 可我不认得他.. Paiseh.. haha
P/s:Feel到安全感~ XD

***********************************************************************************

早上XX和XX好可怜哦
给了他们一个晚上的希望,今天中午却让他们失望
对不起..

但还好最终“得到上天的怜悯”,happy ending now. =)
恭喜恭喜~ ^^
其实要谢谢XX啊,没有他,他们连失望的机会都没有!hahaha XD

P/s:XX好厉害,他一定一直在帮XX留意+找机会!
P/s:XX,你要珍惜XX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