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April 2012

喜欢XX

奇怪~ ><"
最近给了两个朋友这个blog的网址
他们都说读了之后总觉得我有喜欢某人
某人是谁?某人是XX.. lol
因为blog里的人名都是XX.. LOL
hahahahahahahahaha...

始终很好奇,我到底喜欢谁啊?lol XD

***********************************************************************************

XX说觉得我比较适合和didi在一起喔..
为什么?我很幼稚吗?lol
如果我说我要gege呢?Haha

***********************************************************************************

这两天好像不怎么觉得热的?
是因为我开窗帘了?
还是因为房间少了两个人?
还是因为穿背心?XD
还是因为天气真的不热了?lol

P/s:今天好像都阴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