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April 2012

魔力点子 + 《Batteship》 + 《孩子不坏》 + Cherating Steak House

First time went Witchery Ider.. 魔力点子 XD
我以为XX会路,所以就自个儿在车上发呆
结果过了魔力都没察觉
害到大家要走回头路
大家都饿扁了吧.. Sorry sorry ><"

看到Oreo Yam,突然想叫,就叫了
okok咯,有yam的味道
但XX的Tiramisu不懂什么,味道好像没很浓,但吞了之后会慢慢feel到一点苦.. Haha

我的不懂什么鸭不懂什么面
XX说那吃下去不像鸭,像ham多点
err.. 我不懂啦,我没吃过ham.. haha
但是ham有皮的吗?lol

XX的京都炸酱面 (receipt上看回来的)
那所谓的炸酱,好像还不错 =P

XX的甘香炒饭
嗯.. 忘了 =P

XX的“隔夜”炒饭.. LOL
其实是荷叶炒饭,是我听错了.. Haha
端来的时候,有很香的荷叶味道
饭嘛.. 好软的感觉哦~ =P

这是炸春卷,里面好像是裹着马铃薯吧?不懂哦..
总之咬下去是就是外面脆脆,里面热热软软的啦.. =P

台湾三杯鸡..
为什么叫三杯鸡?
我不知道喔.. lol
XX说很像宫保鸡

在那里玩这种拍照小玩意 lol

过后电影时间,看《Battleship》
不少UMPian也是在看这部电影哦~
打败劲敌的那一幕,往往都是心情澎湃 XD
XX说她没看过这么有型的、这么帅的navy的.. Haha
突然想到之前一个NS的朋友也是在当海军咧.. 他也很帅啊~ LOL

过后second round 《孩子不坏》
Yeah~ 我终于去看这部电影了 lol
那个绑牙的女生,她讲话漏风的!Hahahahahahaha XD

我们还买了东西进去吃哦~
我第一次买Nuggets进去吃咧~ hehe
热热的~ Yummy~ ^^
还在Carrefour买了Yoghurts进去吃 ^^
四杯RM5.10. XD

晚餐没有像plan好的那样去吃乞丐鸡 ><"
XX说没去过Cherating Steak House,想去
所以我又在来到这个地方了 ><"
当晚有个歌手哦~

我的Lemon Juice~
要减肥,喝柃檬汁吧~ LOL

XX竟然叫酒喝!!
在这里喝,不贵吗?><"
可是XX说值得,因为贵是贵在它的气氛
XX似乎很喜欢这里~

拍照.. XX说我脸臭
ok咯,我笑~ Haha

XX的不懂什么扒..

XX和XX的不懂什么扒..

我的BBQ酱烤鸡扒..
最便宜是它了,所以就点了 ><"
不行!要是下次再去,我点snack算了 =P

好几个朋友都问..
“为什么突然出街的?”
“为什么去Pekan的?”
Haha.. 我可以回答“因为有transport咯”吗?haha
我是路过Pekan的.. lol
出街,因为说会去吃魔力点子跟乞丐鸡啊,所以我出咯 lol

在Pekan遇到XX和他的朋友 lol
他的朋友.. 认识我吗?lol
害羞~ Haha

看到牛大便.. 但是没下车 ><"
真的蛮大一坨,黑黑的,就好像很有营养的黑泥土一样 lol
不懂臭不臭的咧?=P
但愿有机会近距离观察一下 lol

P/s:我发觉熟了的洋葱比熟了的蒜米好吃。XD
P/s:每次去Cherating SH,肚子总有点不舒服.. ><"
P/s:吃东西的receipt都不在我这,所以不懂他们点的是什么,多少钱.. lol
P/s:回学校的路上.. 我的羊水快要穿了~ lol
P/s:钱包干渣.. 晚上回到,顾不得羊水快穿就先去按钱了。lo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