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April 2012

1 Stomach of Gas

Sibeh beh song ah!!
Went hair cut with brother..
Mana tau we come back with 1 stomach of gas!!! 一肚子气~ lol
超讨厌那男的,摆明在拖时间、做戏!!

手脚慢到死,夹个头发也要夹上好几十年!!
Please la.. 随便夹夹不是可以咯,重点是剪发,你就算夹到再好,有用吗?=="
剪头发,剪了好久好久,地上还干干净净的!!
Please la.. 我们不是在拍戏,不用假剪!!
洗头,消失了一段时间,过后回来帮我“弄湿头发”.. That's all!! Done!!
Please la.. 什么是洗头你知道吗?><"
吹头,又消失了一段时间!回来吹头时动作慢到要死!吹完一part要吹下一part时,我还以为他在等什么!我的头发在滴水耶!吹到我浏海都自然干了,他都还没吹完!
Please la.. 我好想跟他说“只要吹干就好!”

你不敢下手又怎么拿到经验?给人骂就给人骂啦,至少知道哪里需要进步啊!要是真的做不到,那就干脆别做!换人啦!我超想要求换人的!长那么大只有用吗?练到一身肌肉,但办事效率却这样,jiak sai la!! 男生喔~ 为什么这两天遇到的男生都这样的.. ><"

1 comment: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