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第30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 谢霆锋

好样的!
今天无意间从面子书上发觉谢霆锋夺得了第30届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为他高兴

google search了一下
wow!! 很多报道都是正面的
他正一步步改变在大家心目中的形象 =)

致感谢词时,他说..
“我十八岁拿新人奖的时候,那天我拿新人奖,我小小个的时候,我爸爸会跟我讲,他会用这样的姿态跟我讲‘你知不知道,你小的时候,我拍过几百部电视剧’ ‘你又知不知道,你小的时候我拍过几百部电影’,我那晚拿到奖之后,我还跟他住的,我回到家,我就跟他说‘你整天跟我说你拍过几多百部电影几多百个小时的电视剧,你有没有拿过金像奖?’,我一个奖就摆在桌上。他今天,我知道他现在在家看着电视机,我想跟你讲的就是,我不知道为什么这番话ngang在我心里十二年,我希望你不要好像我这样,把这番话藏在心里面,希望你原谅当日一个这样不知天高地厚、没礼貌的小朋友。可以养大一个这么麻烦的小朋友,仍然能笑脸迎人的,你才是最佳男主角,老爸,对不起”


一个字,帅!XD
自己的名字被念出来的那一刻还能很酷的在那里坐了一下,跟老婆张柏芝拥抱,再上台。酷~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