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April 2011

好一个心♥语字句

对你不好的人,你不要太介意,在你一生中,没有人有义务要对你好;

没有人不可代替,没有东西必须拥有;

与其期盼长寿,不如早点享受;

世界上没有最爱这回事,爱情绝对会随时日、心境而变化;

你学到的知识,就是你拥有的武器,可以白手起家,但不可以手无寸铁;

你怎么待人,并不代表别人怎么待你,如果看不透这一点,只会徒增烦恼;

亲人只有一次缘分,好好珍惜,下辈子,无论爱与不爱,都不会再见。

好好对自己,一辈子没多长;
好好对别人,下辈子不一定能遇上。

想要忘记一段感情,方法永远只有一个:时间和新欢。
要是时间和新欢也不能让你忘记一段感情,原因只有一个:时间不够长,新欢不够好。

有时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
有时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说出来;
有时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无能为力,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有些话,适合藏在心里;
有些痛苦,适合无声无息的忘记;
有些回忆,只适合偶尔拿出来回味。
很多事情,当经历过,自己知道就好;
很多改变,不需要说出来,自己明白就好。

与其祈求生活平淡点,还不如祈求自己强大点

有的时候,人们之所以哭泣并不是因为软弱,而是因为他们坚强了太久

如果你喜欢的人不喜欢你,那么就算全世界的人都喜欢你,还是会觉得很孤单吧

在你想要放弃的那一刻,想想为什么当初坚持走到了这里

所谓长大,就是把原本看重的东西看轻一点,原本看轻的东西看重一点

当有人说你变了的时候,不过是因为你不再按他们的方式生活罢了

知道为什么你很难快乐么?因为你很难放下那些令你悲伤的事情

永远不要乡人个人解释你自己,因为喜欢你的人不需要,而不喜欢你的人不会相信

有没有这样一个人,每天可以和他来去几十条短信,可是一打电话却尴尬无语

我总是害怕,有一天你会发现,我没你想的那么好

如果哪天小丑哭了,你也会不会觉得他是在搞笑?

杯子里还有两支牙刷,可是房间里只有我和夕阳留下
分手在这一个夏,只是因为你在春天遇到了她
我用你的牙刷刷牙,然后把牙刷扔到楼下
就当最后一次吻别,从此,消失在彼此的悬崖

我们都是缺口,形状却不相同
曾经以为可以填补对方的裂痕
却在接近的时候,碰触到彼此最深的痛
我们只好背对背远走,无奈却不能挽留

暧昧,是你的保护色
来来回回,他们如同一地尘埃
再热情,终将会冷却
热闹是一时的,你又喜欢谁呢?
者可我突然领悟:“你喜欢有人喜欢你”

或许某一天我们都老了,但是我还是记得你当初让我心动的样子

心累了,就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问,不会提,难过了,心痛了,就一个人不停的走,用沉默代替一切。
我,不会哭,不会笑,累了我就会消失一下。
我知道,每条路都好难走。
我知道,我的那条路就注定了要坎坷。
我知道,我不可以去强求任何人。

其实有时候想想,是真的爱得深,还是因为不甘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