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April 2011

沙包

最近的生活太沉闷了,想来点不一样的
有Taekwando要请人吗?
我要应征当沙包,被过肩摔几下 哈!
别的都不要,只要过肩摔 XD

昨晚在betty房做multi的HTML,2am+回房时突然好想去走走哦
就这样T-shirt短裤在学校里的马路上走走、吹吹风
享受一下没人夜晚的宁静,还有快要下雨的冷空气
好久没吹过晚风了,好久没凉爽凉爽了
冷空气~冷空气~~ =p
结果当然是没去啦
3am了,不用睡啊?
还有,这样短裤出去,不想活了是吧?==

刚才睡醒时突然想起迟点舅舅的婚礼,就突然想哥哥了
想想下哥,就突然惊觉我好像好久没打回家了
爸妈一定会很想我吧 =)

刷牙时又突然惊觉,oh no~我22了!我的21是怎么过的?><"
前阵子也突然惊觉,现在已经sem 4了,我还以为自己在sem 3 =="

P/s:Remove le something. Shhh... =)
P/s:突然没有很期待Bonanza了.. 去不去到,看天意吧 =)

1 comment:

  1. 其实半夜三更在大马路上走,还蛮特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