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April 2011

冷静的看K

今天很突然的租了车出街了
有点惊讶那么容易就租到了。哈

她们说Sendo No Ya换地方了
结果我们就来到了新的Sendo,叫Koi Zen
sushi嘛,我没吃,只是看到觉得没很美罢了。哈!
叫了Oyaka Don,迟迟下觉得没很好吃罢了,好像有点淡 ==

为自己的橱进了些货
就去看大家唱K了。哈哈
很多歌,我都真的没听过 ==
很多歌,很旧了
很多歌,也sien了,因为每次都会听到 ==
有时候蛮不明白,谁谁谁很喜欢那首歌,结果每次唱K,就一定会是那个人唱了,没别人了
想问,每次都是同样的人唱同样的歌,你们不sien的咩?==

也很奇怪,她们好像唱到很high
可是我就是像只幽灵那样静静的坐在那里罢了
真搞不懂自己 =)

然后就回来了

变身时,婷说她在等一条黑色的东西,等不到,结果她以为我没穿裤 ==
paiseh,那条深灰色的,我应该没带来
因为那时已经决定了要少出街的,所以只预算了一条短裤去Bonanza罢了。哈!XD

早上的II talk竟然没人去!
大家都只记得hostel的talk罢了
可怜的betty还指望我们告诉她II talk的东西。><"
我还是觉得应该像《贱精先生》里说陈奕迅说的“讲咗唔嚟都到一到喇”那样
show个face也好嘛..


P/s:好久没穿短裤出门了,今天都不怎么冷
P/s:喜欢从Koi Zen出来时,天黑快要下雨的大风 =)
P/s:回的时候那段暗暗的路没很暗,因为月亮很亮。听说快十五了..
P/s:妈打电话来。惭愧..因为不是我打回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