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April 2011

怎么都睡不好?><"

22/4/11
早上收到一通爸打来的电话,说什么不懂谁谁谁send了什么msg来
我睡到懵嚓嚓,就没管那么多,只是“噢,噢,噢”罢了 哈!
后来收到一封妈forward过来的信息,是说什么要resubmit Graphics的project跟HOT的
再后来妈又打来问有收到那封信息没有
厚..真的晚上睡不好,早上也睡不好啊~

上不到tm哦
一时有地球,一时没地球
世界快要末日了吗?lol

kanasai..
上不到网真的很痛苦 ><"

害我真的有股冲动想去图书馆,想下one stop

删除手机信息时突然发觉有一封信息不懂是谁sent来的
6680没了,很多电话号码也没了 ><"
但是没关系,就像《恋空》里说的,要找我的还是会找我的 =)

********************************************************************

23/4/11
凌晨3am从梦里被吵醒了
因为房里多了只生物,小强 ==
again,我又以为天亮了 =="
again,又全房醒了
热到~ ><"

后来朋友要睡时又再醒多一次
那时有4am了吗?><"

最近半夜都常睡不好 ><"

早餐..
竟然爬不起来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