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1

“因为懒,所以要聪明!”

hehe..
吃饱了,是朋友打包回来的

“因为懒,所以要聪明!”

我用了个很懒一下,但又很聪明一下的方法来吃完那包鸳鸯 ^^

1. 先拿出之前斋饭的饭盒
2. 铺上一层纸袋 (那时我之前买饼干的包装纸,没丢,就是为了这一刻!哈 “收军千年,用军一时” XD)
3. 把那包汤丢进去,打开
4. 把面慢慢放进去
5. 拿出之前从cafe偷回来的汤匙叉,开动!^^

吃完后所有东西都能丢,tupperware只需用水冲一冲就可以了。不需要用洗碗液。hehe

你觉得我聪明吗?我觉得我很聪明!
你觉得我懒吗?我觉得我很懒咯!哈 XD

2 comments:

  1. 聪明?还好吧~ 因为我很久就会这一招了~ 懒惰?对,你真的是很懒!! =)

    ReplyDelete
  2. 我少打包食物吃嘛..以前又没有tupperwa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