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April 2011

婷生日

mobile workshop完了~~ ^^
加上迟点就是婷生日,所以大家都出去帮她庆祝了
正如之前讲的,我怀了一点鬼胎,想出去进货。哈哈

中午的时候还问她“今天没出街咩?” haha
本来以为能骗到她的,因为要到周末时我都会这样问,结果这一次她竟然觉得我怪怪的 lol
本来还想更假一点,叫她帮我买reload card的!哈哈

先去了买蛋糕,再去Just Relax Restaurant等他们
她果然有被吓到一下。哈哈
吃完东西再切蛋糕
蛋糕时间竟然手机没电!痛苦~ T.T

Just Relax Restaurant的天台
喜欢那里的灯饰,像是夜空里的星星 ^^
也喜欢那里的两张吊椅 hehe

按到超低一下的蜡烛
就只剩下烛心了 haha

开心的Cheezies + 美华 hehe

正经的Cheezies + 美华 XD

有夫妻相~ XD
很sweet一下的一张照片 =)

more pic...

P/s:从何时开始,开房变成了一种流行?我又要去开房!XD
P/s:long long time din upload pic liao. now only realised the fb uploader so in, can auto detect n tag my friends. ^^ this call image processing or wat?? hah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