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April 2011

II report完~

II report搞定了~ ^^
但是要从英文translate去马来文真的要了我的命!
才短短那几行字,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就是想不到马来文该怎么说
就连financial酱简单的一个字,也只是想到是“ke...”,还要google transate后才恍然大悟!kanasai~
真的翻译到我“无言” + 语塞 痛苦~

有那么一刹那觉得咱像碟子。上菜的时候就把你端出来一下,吃完了,你就该走了,又叫小二把你端走。

下完了《I Am Number Four》了
check了check它的quality..不好咯!蒙到~ 还是回去我常去的那个网dl比较好!hehe =)

oh no~ 016过期了!

我承认,我是想出街,因为需要进货了。洗衣粉、牙膏.. 都挨不到sem break. 洗衣粉,应该最多只能洗多一个星期吧。haix
好像不管做什么决定,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想法跟目的。
这一次,我也怀鬼胎了。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